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8日,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大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传达了济宁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意识形态工作提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找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2篇文章。

李金雷书记结合所学谈了收获和体会,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作了发言,他们认为:要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地位,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更加多元的社会思想和意识形态交锋,要注重增强工作敏感性,加大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特别是网络、新媒体的监管,守好主阵地。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强化责任意识,当好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带头人,建好队伍,做好宣传。

最后,李金雷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学院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责任落实,促进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