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0    作者:孙刚     来源: 文学院     点击:


  3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明华主持。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一方面,党支部提前召开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另一方面,各党小组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任明华首先就去年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向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通报,过去的一年,教工党支部求真务实,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按时完成了“两学一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缴纳党费等工作,受到老师们的认可与好评。然后就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向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说明,去年是支部班子履职的第一年,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思路还不够开阔等,针对这些问题,要求支部委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明确分工,开拓思路。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张隆海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支部的工作,为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抓好党建任务,教工党支部要全心全意服务好教师与学生,每一位教工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好贡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填写了《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圆满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是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二是有助于全体教工党员认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文:孙刚 图:朱献贞 审核:任明华)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举办2013级考研复试咨询会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