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     来源: 文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示精神,37日晚上700,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明华主持。

  会上,任明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对通知的具体要求和活动方式做出了说明。任明华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上个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在征求、汇集支部委员提出的整改措施与方案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的计划与安排。之后,任明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朱献贞、杨新刚、刘善涛、孙刚也都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多角度、多方面地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则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出积极表态,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委员们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