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推动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8日晚,文学院在综合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不改初心,红心向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校党委宣传部思想理论科科长黄江滔,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伟,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舒欣担任比赛评委。

知识竞赛共分四轮。第一轮“党在我心”,所有参赛队伍进行党史党章知识抢答,参与者们反应迅速,积极作答,场面火热;第二轮“聚焦党的十九大”,选手抽取十九大关键词发表演讲,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与风采,现场掌声不断;第三轮“习”语近人,选手在众多选项中找出“习语”,此环节将趣味性与知识的学习有机结合,做到了寓教于乐;第四轮“唱支红歌给党听”,各队齐唱红歌,声音整齐响亮,极具感染力,唱出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力量。

此次知识竞赛是学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重要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大力支持,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知识竞赛形式新颖,效果突出,针对性强,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