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海、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琪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

会上,李金雷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他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的要求,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李金雷、曲媛媛、杨新刚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明海在点评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班子及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二是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融洽,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一定辣味,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三是班子及个人整改思路明确,措施针对性强。同时,他从斗争精神可更强劲、整改措施可更有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金雷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开展“欣赏京剧艺术,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