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李金雷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聆听宣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李金雷指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自觉行动。

李金雷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全会公报、《决定》和《说明》原文,切实吃透中央精神。要切实抓好宣传引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做好学习思考,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保证。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结合起来。

随后,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在会上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决定》是站在时代高度从全局、战略上的考量,是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做出的重大决策。要将全会精神与“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望,在三尺讲台上,为指引学生前进领航导向。

最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学习辅导专题片《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