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结对共建第一期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4日下午,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退休第八党支部和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结对共建活动——第一期智能手机培训离退休处108放像厅举行,曲阜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月萍、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周瑞扬出席,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退休第八党支部30余名老党员和文学院2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互联网“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推行普及为主题,以年轻党员服务帮扶退休老党员为模式,致力于创新突破学习教育形式。活动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采取学生代表主讲操作流程与一对一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精讲每个步骤和流程,带领老党员熟悉学习方法,老党员在手把手的细致教学中深感“互联网+党建+手机终端”模式的便利与现代科技的发达。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月萍表示,党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为实现支部资源共享、共建三型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师生双方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第一期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推进两支部深入交流、谋求共赢发展的有利契机,对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性历练具有影响深远的指导价值,同时结对共建模式成功年轻党支部与老党支部之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两支部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结对共建系列活动,让党的光辉照亮发展前行之路。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 下一条:茹古涵今通文理,明德惟馨育贤才——“青马工程”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