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明华主持。

任明华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和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深刻认识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以及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一方面,会后会以党小组学习和个人学习结合的方式继续学习《通知》;另一方面,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务虚功、干在实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在教学与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下一条:党支部结对共建第一期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