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史楼512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纳新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部分学生党员及18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刘伟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邸毅同志清点了参会人数,确认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投票选举符合规定。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在介绍完支部培养人后,选人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候选人们通过对党规党章党课的学习,真正做到关心政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能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坚信入党是追求人生价值的正确道路,希望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庄严的誓词显示了他们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理想,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伟大追求,展示了新一代青年学子对于提升自我,报效祖国的雄奇志向。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18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被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

    团委书记刘本成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层楼。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