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集体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3月13日下午,在文史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苏占兵出席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任明华主持。

会上,任明华受支委会委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具体整改措施。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教工党支部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传统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三会一课”与“两学一做”,设立了“党员爱心基金会”,等等。对于党支部的工作,党员们给予了肯定与好评。

苏占兵在点评时指出,2018年里教工党支部能够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监督,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实际党员们的个人自评和互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发挥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广大教职工,营造勤奋踏实、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作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 2018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圆满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条:我院参加蒙山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