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蒙山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331日,迎着温暖和煦的春风,临沂市蒙山风景区玉皇殿外响起嘹亮的歌声。曲阜师范大学两个校区共近千名师生正在此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教育活动。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芳带领51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用歌声向革命先烈致敬。

    蒙山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同时其蕴含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在登顶过程中,我院学生代表与带队老师边游览边交流,共同感受革命年代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沂蒙人民拥军支前,携手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写了军民鱼水的动人赞歌

  足行步千里,忆战火时代家国之痛;山高人为峰,展当代学子初心永存。本次活动让文院学子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必将促使文学院上下将沂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谱写出文学院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的新篇章,以新姿态、新风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