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院长夏静等同志参加会议。

苏占兵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两会”和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作茂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和省委省政府谋划确定的战略布局,始终坚定正确方向,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落到实际行动中。

会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苏占兵在总结中指出,要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要自觉以全省“两会”和动员大会精神为指引,先学先思、学深学透,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本领,为全院师生作出表率,不断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为师表,行为世范——文学院召开2016级支教实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