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8日到1022日,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举行的为期五天的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张隆海、李建林等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默契配合、共同努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在经过前四日的比赛,在22号下午迎来决赛局,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赛。由于接连几天高强度的比赛,参赛选手们的精神与体力都到达极限,最终惜败,但老师和同学们的士气依旧高涨,特别是院长夏静教授的到场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鼓励。

此次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在加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大家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宣传部 张玉)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创建文明课堂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诗文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