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创建文明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的意见》文件要求,同时营造文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创建“文明课堂”的倡议,并开展了建设文明课堂的系列主题活动。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我院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零手机”、“零缺勤”、“零作弊”、“零教学事故”四个零的文明课堂目标,做到师生共知,师生共建。其次,各年级辅导员组织“我心中的文明课堂”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文明举止。再次,文学院联合历史文化学院组建文明督查团队,进行关于“四个零”的全面检查、监督,坚持构建以教师为主体的课堂秩序。同时,我院也加强了对教室用餐等不文明现象的全面检查,积极为同学们创设良好的课堂氛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日积跬步以至千里。随着“文明课堂”的创建,文学院学风建设将逐步迈向常规化、制度化,也必将更好的服务学校建设、学院学科、学生发展。

                                         (作者:刘本成  于美佳

 

上一条:我院召开“创建文明课堂,争做先进班级”活动会议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