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诗文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4日晚7点,文学院研究生在文史楼414举办主题为“向党诉说我们的爱”的诗文朗诵大赛。

本次诗文朗诵大赛以杨颖等人朗诵的《一见钟情》开场,衷情诉说了我们党砥砺前行的光明前景;梅文文朗诵的《爱》表达出了正是因为爱使我们走近党和拥抱党;许瑾等人朗诵的《像这样细细地听》,让同学们细细地聆听党的发展历程,正因为有党的领导,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诗文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展现了研究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和学术氛围,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诗歌的魅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向党看齐的意识和决心。

                (宣传部 刘尚文)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赛 下一条: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