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动建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管理体系,引领学生管理工作新风尚,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工程,1025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小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团委书记刘本成及各年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依托校规,立足文院。苏占兵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要求,强调文学院工作开展要做到必有抓手、必出新意,同时进一步部署学院发展规划,包括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坚持理论学习;拓宽宣传思想领域,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完善学生管理工作,保证机构健全、职责明确;党团建设齐头并进,选拔和培育高素质学生骨干团体。指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时代与传统相结合,全方位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继往开来,创新实践。王作茂依据文学院发展立足点,认为学生工作应紧紧围绕“突出特色,点面结合”八字方针有序展开,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逐步实现规范化、体系化、特色化管理。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团委书记刘本成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管理工作的年级差异性对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针对性地确立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作为学院建设导航的风向标,对今后学院工作方向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基于会议精神,文学院将进一步立足际,创建制度化、规范化新型学生管理体系。

                                                                                            作者:刘洛君 蒋明良 摄影:孙航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图书馆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建文明课堂,争做先进班级”活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