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图书馆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0日晚七点,我院邀请图书馆专业培训老师,在文史楼315教室面向2017级研究生同学作了有关 “图书馆资料库使用培训”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孔老师以PPT的形式,对学校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孔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中文数据库、外文数据库、特色OA库及试用数据库等各个数据库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学会如何更快捷地查找适合的资料,更方便地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弥补了自己对学校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忽视,解决了平时资料查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后会更好地利用这部分资源,加强学习。

 

(宣传部 刘尚文)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研究生“迎新杯”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