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研究生“迎新杯”师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11月5日下午三点由我院研究生与导师分别组成的学生队与导师队在工体馆进行了2017年“迎新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学生队生猛,导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教师队与学生队以48:51的比分愉快地结束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扩展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更是为学生和导师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

(宣传部 刘尚文)

 

上一条:文学院2017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图书馆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