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辩论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辩论赛的认识和了解,调动同学们参加辩论赛的积极性,11月6日,由文学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辩论赛经验交流会在文史楼举办

本次辩论赛经验交流会特邀2015级优秀辩手徐子敏、王舒,2016级优秀辩手耿莹莹、王雪梅、赵佳敏2017级新生传授辩论经验,同学们积极响应,表现出了对辩论赛的极大热情。

2015级优秀辩手王舒率先分享了自己的辩论经历,从新生的角度出发,帮助解答了在辩论准备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障碍。优秀辩手徐子敏则结合自己的辩论经历,详细介绍了关于一辩的实用经验,让同学们收获颇多。2016级优秀辩手耿莹莹、王雪梅、赵佳敏介绍了关于各个辩位的特殊技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辩论队的组成。2015级优秀辩手杨常乐也和同学们探讨了辩论的魅力,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的辩论赛。同学们在讨论环节中踊跃提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辩论赛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辩论赛的规则、技巧和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辩论赛的热情,为辩论赛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团队在学校创业项目路演大赛中包揽冠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