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团队在学校创业项目路演大赛中包揽冠亚军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孔子会堂举行。文学院的易泽团队和拾月团队从初赛的36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路演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分别获得大赛的冠军和亚军。

易泽团队的创业项目是“易泽夏令营”,该项目也是本次路演大赛中唯一一个前期真正投入运营的项目。“易泽夏令营”是一个致力于中小学课外素质教育的创新型创业项目,秉承“易便生活,泽润天下”的使命,带着“简单学习,快乐交流,幸福生活”的价值观,坚持“Everything is easy”的信念,争做素质教育的真正践行者,致力于让每位学生感受学习的简单与快乐。今年7月份,易泽夏令营在青岛进行了首次实践并取得了初步成功。主讲人薛亚静从公司业务、商业模式、宣传推广和财务预测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具体阐述,还为大家播放了首期易泽夏令营的纪录短片,得到了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获得大赛冠军。

拾月团队所做创业项目“摆渡人教育培训”,获得创业项目路演大赛亚军。摆渡人教育培训是一所致力于打造高质量艺考培训的专业机构,通过为广大艺考生提供更全方位、更优质、更贴心的辅导,引领莘莘学子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主讲人郭燕青从项目简介、SWOT分析以及运营计划等几个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摆渡人”的具体内容,中间根据项目特点穿插黄梅戏、京剧节目表演,获得热烈反响。

此次路演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创业信心,提高了创业能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辩论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中国铁建港航局与我院三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