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晚上七点,我院博士生导师丁延峰教授在文史楼315教室作了题为“治学与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系我院研究生会第二十八期学术沙龙暨“文学院博导系列讲座”第一讲,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在讲座中,丁教授主要从阅读、文献选取、治学三说及选题创新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才能写好一篇学术论文”。丁教授指出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要广泛地阅读,既要有量的积累,也要有质的提升,同时强调在文献选取过程中要认真鉴别文献的真伪。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也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解决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有很大的启发。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第六届优秀作品吟诵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辩论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