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六届优秀作品吟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8日,文学院第六届优秀作品吟诵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42人参与,参赛选手们自选中华优秀作品进行吟诵表演,评委们依据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各年级参赛选手们各自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吟诵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有五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最佳吟诵选手。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文学院学生诵读中华经典优秀作品的兴趣,将诵读中华优秀传统作品的习惯贯穿到学科学习的全过程,有助于营造文学院的良好气氛。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申论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学术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