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参加校迎新杯排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各院系间的感情,提高学生运动技能,129日,我校迎新杯排球赛决赛于工体馆圆满落幕,我院女排队伍与化学院排球队进行了对决。本场比赛裁判由专业裁判员以及学生会体育部人员担任,确保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此次比赛是我院在本届校迎新杯排球比赛的收官之战,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不服输的斗志完成了一次次突破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完美结合拦球、扣球,愈战愈勇,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女排在本次排球赛中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比赛中收获经验,收获友谊,也展现出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彰显了我院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意识。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7届宿舍文化节演讲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广博思辩”辩论赛预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