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7届宿舍文化节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宿舍成员安全意识,打造文学院特色文化宿舍12月9日下午,由文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宿管部、纪检部、卫生部联合承办的2017届宿舍文化节演讲比赛在文史楼315室举办,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安全演讲、舍标设计、宿舍个性海报设计三个部分。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宿舍成员构思出的独特设计,尽展个性与创意。宿舍安全演讲中,同学们运用ppt,展示了搜集到的安全隐患典型事例,分享了宿舍安全小常识,令在场同学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和宿舍关系处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参加校迎新杯排球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