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教学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切实加强文学院整体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综合素养、创建交流促发展的良好氛围,126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等领导老师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赴数学科学学院学习学风建设经验。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新、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向文学院介绍了数学科学院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其学院发展中的经验和新思路,使我院师生深受启发。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新希望两院师生能通过此次交流会畅通两院交流渠道,为进一步学习借鉴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鼓励文学院师生积极借鉴有利经验,在虚心学习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针对推动团委学生会稳步构建的话题,两院团委书记从宏观层面阐述了各自院系团委发展总体布局,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就就学生会组织机构管理、优良学风建设、新媒体推广宣传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在互通有无中碰撞出思维火花。

此次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的经验交流是一次具有开拓性的学习借鉴过程,从数学科学学院的建设实践中汲取营养,对于文学院完善自身体制、谋划整体发展意义重大,更有助于切实推动两院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两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竞答之间,表我人前”知识竞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7届宿舍文化节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