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竞答之间,表我人前”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由文学院团委主女大学生生活导师志愿者团队和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共同承办“竞答之间,表我人前”知识竞赛于文学院系楼315教室举办,此次竞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限时答题、中场游戏“你画我猜”和抢答三个环节,问题涉及十九大精神、传统文化、女生自我保护等知识。各个小组争分夺秒,团结协作,运用自己所储备的各类知识积极应战,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文学院各种有关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学习,各组选手稳扎稳打,互不示弱,同时展现了作为文学院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深刻认识了解。“你画我猜”游戏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两大组通过动作的接力传递,协力完成本组任务,使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不仅考察和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选手们关于十九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的知识储备,展现了文学院全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传统文化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观励志电影,品昂扬人生”主题励志电影赏... 下一条: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交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