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观励志电影,品昂扬人生”主题励志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文学院团委的号召,贯彻“关爱贫困学生,切实服务同学”的原则1217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勤工助学部承办的“观励志电影,品昂扬人生”主题励志电影赏析活动于文史楼327教室举办。文学院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与文学院部分全日制贫困生参与本次活动

    电影《叫我第一名》中主人公同病魔抗争的顽强精神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掀起了在场每一位同学内心的波澜,让同学们在观赏电影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影片播放结束后开设互动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加深了对影片的理解和感悟,营造了既温馨感动又励志向上的氛围。

    据悉,勤工助学部将组织开展观影征文活动,并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给予奖励。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潜移默化地激励着文院学子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同时有利于营造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文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获“青春的礼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竞答之间,表我人前”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