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广博思辩”辩论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晚,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文学院精英辩论赛预赛开赛。比赛特邀15级和16级优秀辩手、16级各班班委以及各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各班部分学生代表观看。

本次比赛由17级的14支队伍通过抽签进行两两比拼,双方选手在立论、攻辩、小结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更是将辩论赛推向高潮。据悉,预赛优胜的7支队伍将与复活的1支队伍一起,共同组成8支队伍晋级到接下来的复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文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上一条:文学院参加校迎新杯排球赛决赛 下一条:2017年文学院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