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欣望江山多姿彩,欢颂祖国展新颜——文学院2019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逢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10月10日晚,文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分别在文史楼315、320、324、412教室开展以“国庆感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担任主持人,经过精彩、深情的开场词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讲同学有序上场,他们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并结合国庆假期外出游玩的经历,进行生动的自我展示,向同学们介绍家乡近些年的巨大变化,感悟人民生活水平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慨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蓝图,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各位同学成果展示形式多样,涵盖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在座的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祖国近几年的飞跃发展,唤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连,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国庆感受”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自己充当主角,介绍自己家乡的变化,在更深层次的了解故土,展示家乡的基础上,演讲者精彩的表现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祖国当今发展蒸蒸日上,极大地调动了与会同学们了解祖国大好河山、培育家国情怀的积极性,有力号召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三笔字书写大赛 下一条:谆谆教诲启壮志,乘风破浪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