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奔跑追忆一二九,热血助力新华章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讴歌中华青年为国家之发展、民族之进步作出的巨大贡献,发扬当代青年敢为人先、不甘落后的精神,曲阜师范大学于12月7日下午举办了次“一二•九”环校跑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校文体部承办。文学院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二•九”运动展现了动荡年代的青年学子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感与责任担当。在和平年代,我们以校园跑为载体来纪念“一二·九”运动,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更好地传承学校数年来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文学院代表队就早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完毕,他们整装待发,摩拳擦掌,积极响应学校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随后,此次活动的观众旗手也迅速集合到位。比赛在文体部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在寒冷的冬日里,同学们依旧保持高度的热情和十足的精神活力,为建设活力校园贡献力量。

文学院自今年十一月中旬开展2019年度冬训活动以来,运动员们便在教练的带领与指导下,在寒冬中坚持训练,强健体魄。在此次“一二•九 ”环校跑活动中,文学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激烈精彩的院系对决,发扬了“永不言弃”的竞赛精神,体现了本年度冬训的良好成果,充分彰显了文院学子的风采。现场观众也无惧寒冷,为文学院运动员加油鼓劲,展现了文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院凝聚力。

                             图1为活动开始前各院观众旗手集合有序集合

                             图2为比赛中运动员准备起跑和交接棒的场景

                             图3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展板

上一条:文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和创青春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行我宿,新馨向荣 ——文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