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文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全院范围内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依托年级会议和班会形式开展。通过讲解学生手册、《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法规定认定与处理办法》,强调考场纪律,帮助学生明确各项考试规定;进行承诺宣誓,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明确诚信的本质和内涵;组织签名仪式,建立契约关系,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位公民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下一步,学院将采取措施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用电... 下一条:文学院精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