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用电检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绷紧安全弦,奏出和谐音。12月18日下午,文学院辅导员一行走访北公寓和裕盛苑宿舍区,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学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环境,仔细对宿舍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宿舍安全管理方面的建议。随后,曲媛媛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在紧张复习的同时更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晚归、及时通风预防流感等安全问题。张乾坤、刘伟在交流过程中,叮嘱同学们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勉励同学们注重宿舍文明建设,强化宿舍凝聚力,保持积极上进的宿舍氛围,创建学风浓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学生宿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也是最容易麻痹大意、疏于防范的地方。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教育的号召,长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宿舍用电自查、学院领导不定期抽查,多措并举落实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工作。此次宿舍走访的顺利开展,使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宿舍安全状况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掌握,增强了学院开展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基本实现了安全范围无死角,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实习工作日志(一)||厚德立身精技艺,薪火相传育栋梁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