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学生宣讲员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上午,文学院团委在文史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学生宣讲员选拔活动。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祝敬玉,宣传部部长臧潇、志愿服务部部长李朦梦作担任评委,文学院部分学生与了本次选拔。

选拔活动以模拟宣讲为主,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作品进行5分钟的现场宣讲。为使宣讲形式内容引人注目,各位宣讲员都对参赛作品做了精心的准备,安全宣传小视频、安全宣讲PPT内容充实多样,增加了宣讲的趣味性。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安全事故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安全知识,提升了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

据悉,本次活动选拔出的同学将组成文学院校园安全学生宣讲团,深入到教室、宿舍,面向全院学生对安全工作进行宣讲,用最亲民的方式讲知识、说措施,力争实现宣传范围无死角,安全防范知识全覆盖。


上一条:文学院精英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文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和创青春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