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5月25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史楼3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7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张乾坤发表意见,表示各位预备党员思想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认真,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成为合格党员的资格。肖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张耀哲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同意73位预备党员转正。

最后,肖黎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寄予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承诺。同时,这也有利于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文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条:发展党员工作公示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