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持续向党组织输送新血液,5月20日下午,文学院本科党支部于文史楼31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40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近期的表现情况,反思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并表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张乾坤和刘怀峰表示,各位发展对象思想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肖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张耀哲、赵涵宇等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同意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最后,40名预备党员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合影留念。

时代向前,吾辈向上。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青年党员们时刻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踏上新征程。同时,接收预备党员也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有利于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