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文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并就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教师教学比赛、专业认证、招生工作、对信息化教学的建议等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李傅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陪同调研。

GN3A2659

会议伊始,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汇报了文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科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工作计划。

胡凡刚肯定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业绩,并就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指导,强调要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随后教师代表结合教师素养、专业提升发展等方面发表各自建议与期盼。与会领导就老师们提出的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建议与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文学院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责任,学院将更加坚定办学特色与努力方向,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与实力,助力学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学子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