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老师看望2021级支教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杨景添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实习指导老师吴敬玲及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等,走访邹城市兖矿第一中学、孟子湖小学、邹城市第五中学、邹城市第十二中学、邹城市第八中学,看望支教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在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老师与各支教实习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围绕新课标的颁布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探讨新语文课标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培养的影响,就加强双方合作达成一致,确保支教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各学校详细介绍了实习学生的支教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具体实习安排,并对我院支教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老师对各支教实习学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又特意叮嘱学生们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尽快适应支教实习生活,磨炼师范生教学技能,发扬“勤奋、朴实、团结、进取”校风。

本次看望支教实习学生的活动,为支教实习学生带去了温暖和祝福,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完成支教实习任务,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文学院与支教实习学校之间的联系,对我院师范生的高质量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9ffb276cf43c676a9f851b5d1bfe069

88e6d42580a86896b1f933b0c9ca152DSC_8374ce7c7f1616b4327b3b3fcb51466c4cca7d479db7a5367e1023fec529a74498

上一条:文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