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上午,文学院举办了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青年学者交流会学科分论坛,分论坛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同志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同志、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教授、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健老师、文学院代表教师曹春茹教授和李玉辉老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各位青年学者们出席了本次分论坛。本次青年学者交流会旨在为各位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加强对学校学院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加盟文学院。

首先,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同志向各位专家学者全面介绍了文学院,从学科专业设置、科研教学、师资名师以及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切入,让大家充分了解文学院立德树人、为国弘文、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对于人才的各项待遇和制度。文学院教师代表曹春茹教授和李玉辉老师两位老师真诚热情地向大家传达了文学院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与各位青年学者分享了自己在文学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认为曲园相对宽松的环境对教师有着很大的包容度和支持。各位青年学者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针对自身研究方向、科研教学以及自己未来工作的困惑和想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为大家一一解答。最后,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教授进一步向青年学者们说明了学院的教学要求和学科情况,也为各位青年学者解答了关于专业与教学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青年学者交流会分论坛是文学院坚持人才引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各位青年学者近距离了解文学院的有利契机。文学院用识才用才的十足诚意向青年学者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加强了文学院与各位青年学者的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起点,与各位青年学者加强交流、携手共赢、展望合作,拓展人才引进的渠道,让更多的青年才俊加盟文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刘炳范教授、钱加清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