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13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之情。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心怀崇高敬意,仔细倾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幅幅承载着血与火的图画,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让所有在场的党员都感受到了当年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大家被“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深深感染着,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殷微子园现场教学点,大家从崇德尚贤、仁爱百姓、仁贤宽厚等方面解读微子的仁德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次回顾了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切身感受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在奋发有为中砥砺前行。自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见之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一行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