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督导深入文学院专题督导教研室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张立兴教授、王昌沛教授、刘显平书记、曹志平教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深入文学院专题督导教研室建设与活动开展情况。学校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傅山教授、毕兴华老师参加活动。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副院长杨新刚,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吴建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主任康长福、文艺理论教研室主任张明、教学法教研室主任周春波、古代汉语教研室主任张诒三、创意写作教研室主任李杰俊、外国文学教研室主任王敏、戏文教研室主任胡明华、文献学教研室主任孙海桥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代表文学院向各位督导与评估中心领导到学院督导教研室建设与活动开展情况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学校督导长期给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支持、鼓励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左书记表示,文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学科、专业发展道路,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全面发展。学院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各教研室积极探索教书育人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切实加强教研室活动的实效性,把文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文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杨新刚教授汇报了学院的教研室建设与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教研室主任代表汇报了本教研室建设与活动开展的做法和经验。

学校督导与评估中心领导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于文学院教研室制度建设、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教研室建设,持续优化教研室活动的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督导意见和建议。

文学院将以此次专项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研室建设工作,持续提升教研室活动开展的实效性,稳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