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领导到文学院开展校九次党代会学习贯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路学堂、纪委副书记苏斌、纪委综合处处长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海青、纪委综合处副处长杨东一行到文学院督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学习贯彻情况。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团委书记张乾坤参加会议。

左兴才书记汇报了文学院党委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情况。文学院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学;提高认识,自上而下全面学;加强研究,深刻领悟系统学。学院成立了宣讲团,力争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做到学习见成效,工作出实效。

路学堂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文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落实,做好台账,坚决杜绝“与己无关”的思想,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要围绕党代会部署,主动认领学校任务,切忌出现“虚、空、偏”,学院务必研究落实举措,抓好落实;三要学院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文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