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6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党委副书记曲媛媛,2018级辅导员张乾坤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2022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成长与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自觉承担起“为国弘文”的使命。

座谈会上,左兴才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情况,耐心听取了毕业生们对未来人生道路的规划,希望毕业生们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要主动适应,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树立发展意识,继承和发扬学院人文精神,培养人文关怀,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勇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曲媛媛副书记、辅导员张乾坤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待和衷心祝福,并表示学院会一直关心他们的发展,欢迎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入选教育部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