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学委员会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各代表汇报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惑。

邢光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对学院总体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学院要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聚焦学科优势,着力打造特色品牌;聚焦内涵发展,全力做好人才引育;聚焦日常管理,合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学之初,学校领导即对文学院进行调研,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学校领导面对面的交流,令与会教师备受鼓舞,学院上下必将团结一致向前看,凝聚干事创业发展的合力,一心一意谋发展,不负重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文化润疆建千秋伟业、弦歌玉振谱时代新章” ——曲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