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启动2022年济宁市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普通话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冯萌萌  摄影:孙晓伟)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举行2022年济宁市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普通话线上培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济宁市教育局总督学张兆杰,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执行主任、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建校教授,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和助教,以及来自济宁市、济宁任城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兖州区、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微山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等350名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启动仪式由刘嵘主持。

 

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启动2022年济宁市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普通话线上培训

 

 

济宁市教育局总督学张兆杰发言

济宁市教育局总督学张兆杰对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此次培训活动提升学前教育普通话水平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参加培训活动的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的规则和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基地执行主任、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介绍了2022年山东省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普通话线上培训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基地建设两年来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主讲教师和助教提出了要求。基地副主任李建校教授宣布了济宁市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普通话线上培训内容及各项纪律。

启动仪式结束后,基地主讲教师李彦苓副教授为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和助教做了培训讲座。

新闻来源文学院

审核:夏静

编辑:冯萌萌

上一条:夏静、丁延峰教授向中国教师博物馆捐赠《论语文献集成》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五届学术创新论坛(云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