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于20121.7.20-22号在青岛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我校选手共获得25个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总数全省第一。我院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全校第一。

我院包括三名推荐本科生和四名研究生共七名学生参加。其中,本科生李馥妍荣获一专多能组一等奖,三名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李露纯获得小学语文推荐组一等奖,薛光钰获得小学语文抽取组一等奖,李安奇获得高中语文抽取组一等奖。本科生林琳获得初中语文推荐组二等奖,张钰涵获得高中语文推荐组二等奖。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是朱献贞,张隆海,刘海萌,王长红,杜兆金,周春波等。

本次大赛采用片段教学和回答问题形式,包括一篇固定课文讲授和从六十篇课文随机抽取课文教学。为做好本次比赛,学院从四月底开始,就进行了精心筹备,并严格挑选选手。本科生选手一边支教实习,一边准备大赛。经过几轮选拔和省里抽选,选出了参加比赛的7名学生。在整个备战过程中,指导老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学生精心备课,刻苦练习。

颁奖会后,很多地市教育局、中学对我们的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就业签约意向。

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我院本科教学的优异!我院研究生第一次参加此类教学大赛,被省里随机抽选的3名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就全部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论语文献集成》发布会暨“论语文献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将承办2022年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第23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