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将承办2022年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3届年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元代典籍与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2届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我院院长夏静教授、古典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丁延峰教授等参加。经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理事会同意,2022年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43届年会,将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

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于1979年4月在广西桂林成立,是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是国内以历史文献为研究对象的最权威的学术团体,也是改革开放后首批成立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之一。研究会发起人、第一任会长是我国现代著名文献学家、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张舜徽先生。现任会长是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山东大学文学院特聘教授赵生群先生。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汇集了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在历史文献研究领域的众多学者,主要围绕我国学术发展和文化建设需要开展工作,研究会主办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集刊《历史文献研究》,备受关注。

上一条:桂林学院到访我校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下一条:文学院语文教学论及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