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3下午300,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在文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德高教授主持,并邀请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傅其林教授为校外专家。文学院李德高、秦海燕、张梅、胡明华、霍俊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小组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首先,李德高教授向评审小组介绍了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基本情况培养方案撰写修订的进展过程。其后,与会专家进行逐条审议,就培养方案的文字表述、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必读/选读书目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更好地促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的衔接,此次论证会还分析、讨论了本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傅其林教授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撰写,应该注重本-硕国际汉语教育专业课程的衔接,课程设置要全面、合理保证学科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地顺利开展。


评审小组秉着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的修改,为文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文学院语文教学论及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论证... 下一条:中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议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