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洪海校长来文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05日张洪海校长来文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文学院班子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汇报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等富有文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院长夏静教授汇报了的学院双高答辩情况、专业内涵建设思路举措及成效、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级重点和重大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院长助理霍俊国汇报了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优博/硕等重大标志性成果和学科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曲媛媛汇报了建设“书香文院”等学团工作,副院长杨新刚汇报了国家语委基地、省级重大教改项目、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和师范认证前期准备情况。

张洪海校长对文学院所取得的突破性指标和重大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对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校长在肯定文学院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党建+专业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联系校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殷切希望文学院能够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雁”与“排头兵”。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