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7家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17级新生家长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加了解,促进学院与家长的交流,文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文史楼举办了“文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文学院院长夏静、党委副书记王作茂、院长助理任明华、团委书记刘本成、2017级辅导员杨芳以及文学院学业导师李彦苓到场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本次家长会由王作茂主持。

院长夏静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对参加交流会并对学院工作给予支持的新生家长表示感谢,邀请家长们今后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工作中来,配合学校对学生共同管理、共同教育。任明华、刘本成、李彦苓分别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教育学习等三方面的工作与家长进行交流,从学生的教育方式和教师的课堂管理等多个方面立体化向家长阐述了我院的日常状态,使新生家长了解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帮助新生们提早树立合适的学业规划。2017级辅导员杨芳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17级新生未来的发展和成长表达了殷切的关怀和期望。

此次交流会设置家长提问环节,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针对家长们的疑问,尤其是宿舍环境、英语考级及毕业考研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王作茂寄语大一新生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融入新的大学生活,规划好人生方向。

家庭环境是学生成长的保障,学校教育是学生发展的推动力。本次交流会搭建了家校沟通桥梁,使学院日后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工作,同时,家长会帮助家长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帮助新生们深入了解了文学院以及他们未来将要面对的新生活,对于新生的大学生活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文:蒋明良  图:孙航  审编:黄聪  来源:文学院信宣实践中心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首批班主任聘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