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首批班主任聘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28下午,文学院孔子会堂举行首批班主任聘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报告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夏静教务处行政科科长晏逾等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刘本成主持。

党委书记苏占兵从文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方面入手,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文学院的情况,并对新生如何尽快转变角色进行教育指导他强调,大学生是新技术新思想的前沿主体,希望2017级新生能做到专业学习和课余学习双管齐下,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青春无悔,有梦就追。

苏占兵、夏静等文学院领导向首批聘用的班主任老师颁发聘用证书。

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大学生活、学习、能力锻炼、人际交往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指导

教务处行政科科长晏逾针对选什么课和如何安排课表两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7家长交流会

关闭